黎誓

HP当你和ta一起看《生化危机》时被吓一跳

别问为什么是生化危机(因为我被吓到了,吓到全身一颤在班里看我还坐在第一个还被笑了那种)

ABO设定(因为我喜欢,虽然这个设定好像用处不大)你O taA ta易感期

信息素不描写了,请根据自己的喜好带入

设定你们同学院,你又菜又爱玩(好吧其实是我又菜又爱玩)

不要在意时间线的问题,忽略就好

OOC预警

文笔不咋样

【】带入你的名字

可能会有点儿涩涩??

同系列见合集


      ta搞到了麻瓜的放映仪,在你的提议下播放《生化危机2》你看着吉尔打着了车,明知道下一秒肯定会发生什么或者有什么东西突然出现。然而当女记者的手蓦然放在车门上时,你还是被吓了一跳,甚至全身颤抖着往后退了一点。


罗恩

蛊王版白切黑警告


笑死他比你还害怕


      在你被吓到了之后直接看向了你男朋友——可可爱爱的罗恩。

      “Bloody hell!”

      果然,他的反应比你还大。

      你看着他因用力眨了眨而泛红的眼睛,不断起伏的胸膛,细闻着他信息素的味道。

      好(二声)嘛,这给罗恩吓得不轻啊。

      自己选的男朋友害怕了能怎么办,宠着呗。

      你暂停了电影,四肢着地绕过你们中间一堆本打算吃的零食,靠近罗恩。

      “Dear,are you OK?”

      “Maybe…”他的眼镜透过红发望向你,白色的睫毛还一颤一颤的。

      你笑了笑向前探身抱住了他,把头搭在他的肩膀上。

      “抱抱就不怕了,嗯?”

      接着你就觉得身体一轻,他揽过你的大腿处,把你移到了他上。顿时,你们紧紧相贴

      你有点尴尬,因为你在被他抱在身上后发现你稍微有点抖,刚才你也被吓到了。

      罗恩修长的手顺着你的脊柱一下一下的抚摸着你的背。

      “【      】,you can try to rely on me,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柔弱。所以,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那么勇敢,嗯?”

      你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so 你根本不害怕??”

      你这关注点可真是绝了。

      “Ham…想要女朋友投怀送抱总要有点表现不是吗?”

      没等你再说什么,你的嘴就被堵上了。因为他话音刚落就吻了过来。


评论(4)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